close

主祢指引我 前方的道路

雖然行過死蔭幽谷 我心仍堅定

人生的道路 坎坷又不平

惟有依靠我主耶穌 愛裡得幫助

 

我主耶穌是真理和生命

也是賞賜永恆唯一道路

主祢指引我 我心不懼怕

行過死蔭幽谷 主恩仍同在

 

主祢指引我 前方道路

雖然行過死蔭幽谷 我心仍堅定

人生的道路 坎坷又不平

依靠我主耶穌 愛裡得幫助

 

我主耶穌是真理和生命

也是賞賜永恆唯一道路

主祢指引我 我心不懼怕

行過死蔭幽谷 我仍然信心堅定

 

主祢指引我 前方道路

行過死蔭幽谷 我心仍堅定

鳴 人生的道路 坎坷又不平

惟有依靠我主耶穌 愛裡得幫助

 

我主耶穌是真理和生命

也是賞賜永恆唯一道路

主祢指引我 我心不懼怕

雖然行過死蔭幽谷 主恩仍同在

行過死蔭幽谷 主恩仍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