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3.2.3




地點:新北市愛德養護中心




證道:陳以樂傳道




司會:張鶴瓊姊妹




司琴:廖心瑜姊妹



 

詩班獻詩神的愛、感恩的日子(台)



 





中心為我們預備豐盛的愛宴,有白切雞與蝦





 





也有羊肉,湯、水果、甜點,恩典滿滿




 





下午的聯歡午會,我們預備了很豐富的禮物與住民分享




 





有見證分享、唱詩歌、猜謎遊戲、摸彩,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願 神的愛與恩典加倍與愛德中心的住民同在,祝福他們的生命更加蒙福!




 





神的愛




1.神的愛 就像黎明中一道曙光
 賜生命 豐盛全然




那奇妙的愛  是永不止息完全永恆 祂的愛 無可替代


 


雖筆墨 仍無法去形容來表白




即使我用盡所有來描繪祂 仍然有限難以述說




喔 神的愛 如同冬去春來的溫暖




祂捨身 為我犧牲




祂偉大的愛 使我能剛強軟弱不再




患難中 祂仍同在


 


2.神的愛 就像風暴之中的平安




雖顛沛 不曾離開  祂為我的罪 釘在十架流下祂寶血




祂的愛 勝過死亡   神的愛 就像陽光普照在大地




如同那活水江河流過心中 滋潤生命每一時刻




喔 神的愛 在我失落中扶持著我




祂的愛 毫無保留




祂豐盛的愛 就像宇宙運轉不間斷




我深知 祂就是愛


 


 


感恩的日子




1.月光的暝 互阮想著祢
 昲光的時 日頭閃閃爍爍




上帝的愛 互花顯出香味 樹頂的鳥隻 亦在唱歌吟詩


 


佇感恩的日子 對天頂來的福氣 這呢滿這呢盈




佇感恩的日子 對天頂來的福氣 恩典滿滿無離


 


2.為著生活 拼到流汗閃滴
 境遇艱苦 互阮想著你




這是試煉 抑是祢的旨意  滿心感謝 呣管什麼日子


 


佇感恩的日子 對天頂來的福氣 這呢滿這呢盈




佇感恩的日子 對天頂來的福氣 恩典滿滿無離


 


3.人生路途 有時風有時雨
 錯誤跋倒 心內真艱苦




心中的重擔 交互主耶穌  恩典及慈悲 和祢同齊腳步


 


佇感恩的日子 對天頂來的福氣 這呢滿這呢盈




佇感恩的日子 對天頂來的福氣 恩典滿滿無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