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1獻詩:祂藏我靈




何等奇妙 救主是耶穌我主


祂真是我奇妙的主


祂把我靈魂深藏磐石之中


得喜樂如江河無窮


 


祂藏我靈魂在磐石洞穴裡


如乾渴之地 得蔭庇


祂藏我生命在祂大慈愛裡


用祂全能手來扶持


用祂全能手來扶持


 


何等奇妙 救主是耶穌我主


祂挪去我一切重負


我永不動搖 因有主手扶持


一生力量是祂所賜


 


祂藏我靈魂在磐石洞穴裡


如乾渴之地 得蔭庇


祂藏我生命在祂大慈愛裡


「用祂全能手來扶持」(四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