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4我的一生交託互祢(台語)


 


將我的心交託互祢


求祢安慰 賜平安佇我身邊


將我身軀交託互祢


求祢醫治 用祢的憐憫扶持


 


主耶穌 祢的恩典


較贏世上萬項事


主耶穌 祢的愛疼


互我得釋放自由


 


主耶穌 祢的恩典


賜我氣力無限


主耶穌 祢的愛疼


為我擔當苦難


 


「將我的心交託互祢


求祢安慰 賜平安佇我身邊


將我身軀交託互祢 求祢醫治


用祢的疼憐憫扶持」(反覆)


求祢醫治 用祢的疼憐憫扶持


我的一生交託互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