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8媽媽的手、最好的禮物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 像春日和風


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


有多少汗水滴落


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 像冬日陽光


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


為我們獻上祈禱


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 妳曾否為自己禱告


媽媽 願神祝福妳


媽媽的手 天使的手


將是充滿青春快樂的手


 


 


 


最好的禮物


媽媽妳是溫柔的朝陽


溫暖我心房


喜怒哀樂有妳與我分享


使我在真愛中成長


 


媽媽妳是飄香的小花


開滿我心房


春夏秋冬有妳伴我成長


使我在真愛中剛強


 


妳是天父賜下最好的禮物


為我付出漫漫歲月


妳是天父賜下最好的禮物


言語無法盡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