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2月20日(日)下午2點整


地點:台北市基督教伊甸教會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伊甸教會詩班


1.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使我躺臥在青草地,領我安歇水邊。


2.祂使我靈得著甦醒,時刻扶持看顧,因祂榮耀聖善尊名,導我行走義路。


3.雖然行過死蔭幽谷,我也不怕遭害,祢杖祢竿都安慰我,因祢與我同在。


4.敵人面前祢又為我擺設美好筵席,祢用聖油膏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高舉雙手,心懷感恩☆  伊甸教會詩班


1.我難擁有夏日時光,青翠森林,皎潔月光。


所有美事終將過去,耗盡心力無法阻擋。


但我確能感謝真神,所有美事愛中賞賜,


我確實能感謝真神,高舉雙手心懷感恩。


2.我難擁有孩童歡顏,愛人撫慰嶄新黎明。


我所擁有僅一瞬間,轉眼消逝無蹤無影。


但我確能感謝真神,所有美事愛中賞賜。


我確實能感謝真神,舉起雙手心懷感恩。


3.心感恩,我難擁有所愛事物,肥沃田野,忠誠朋友。


美好禮物,由天所賜,一切恩典皆有定時。


但我確有神的大恩,祂愛賜予平安權能。


我確實能,時刻感謝,高舉雙手,心懷感恩。


高舉雙手,心懷感恩,高舉雙手,心懷感恩。



 


 



☆相約在主裡☆  伊甸教會詩班


1.我們相約在主裡,共同生活常相憶,


我們相約在主裡,將來有一天要再歡聚。


2.回憶過去日子裡,縱有歡笑也有淚滴,


捨不得要告訴你,在主的愛裡我等著你。


(副歌)


在主裡祝福你,我在主裡思念你,願主帶領你,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我在主裡思念你,願主賜給你,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我們相約在主裡,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