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靜水邊


清靜溪水長流,江河大海直透,逐日流動無停,永遠長流不變。


美麗音韻快樂聲音,不斷充滿我心。我真欣慕愛到清靜之水邊。


與我相同行到清靜之水邊,舉目觀看地面彼向,寬闊無限量。


溪水長流音韻好聽,親像最甜蜜之聲。與我相同行到清靜之水邊。


請看太陽光明燦爛,普照長流溪水,躍跳溪水頂面,如夢中鑽石之美。


看見光明遍照逐位,我心溫暖歡喜。我真欣慕愛到清靜之水邊。


與我相同行到清靜之水邊,舉目觀看地面彼向,寬闊無限量。


溪水長流音韻好聽,親像最甜蜜之聲。


與我相同行到清靜之水邊。與我相同行到清靜之水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