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5那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祢 觸不到祢


但是我知 祢正在對我低語


是祢聲音 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 我心靈中的飢渴


 


我的心渴想祢 我的眼仰望祢


祢的話語導我前行


經過每個山谷 攀越每座山嶺


祢的手將我牽引


 


是祢的手 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 我那破碎的心靈


喔 主耶穌 喔 主耶穌


我深知道 祢一直就在這裡


 


雖不見祢 觸不到祢


但是我知 祢正在對我低語


是祢聲音 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 我心靈中的飢渴


 


我的心渴想祢 我的眼仰望祢


祢的話語導我前行


經過每個山谷 攀越每座山嶺


祢的手將我牽引


 


是祢的手 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 我那破碎的心靈


是祢聲音 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 我心靈中的飢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