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呼聲響徹天空 何等喜樂
讚美主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祢大能遍滿了宇宙中
萬眾一心頌揚祢聖名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歡呼聲響徹天空 何等喜樂
讚美主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祢大能遍滿了宇宙中
萬眾一心頌揚祢聖名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主啊我神 我每逢舉目觀看
祢手所造 一切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 又聽見隆隆雷聲
祢的大能遍滿了宇宙中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當主再來 歡呼聲響徹天空
何等喜樂 主接我回天家
我要跪下 謙恭的崇拜敬奉
並要頌揚 神啊祢真偉大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