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2伊甸教會耶誔午會


地點:伊甸教會


獻詩:平安夜裡真平安、啊!聖善夜、願神賜福與你


 


 


平安夜裡真平安


平安夜裡真平安


小小耶穌來世上


天國的消息祂宣揚


人間的希望祂點燃


 


真光啊 已照亮


照亮在人心上


祂的故事萬人傳


平安夜裡 真平安


 


 


啊!聖善夜


1.啊聖善夜 眾星照耀極光明


今夜良辰 親愛救主降生


世人沉淪 全地已罪惡貫盈


直到主來 靈魂自覺寶珍


困倦世人 驟獲希望真高興


因為迎接一榮耀新清晨


恭敬崇拜 哦聽天使唱歌聲


哦聖善夜 聖夜基督降生


哦聖善夜 聖夜哦聖善夜


 


2.真光明亮 光輝領照我前程


到搖籃旁 愛主心更增長


星光引導 在高天閃閃照明


東方博士 前來尊主頌揚


萬王之王 躺臥卑微馬槽裡


做我良友同行經過試煉


主施恩惠 看顧我軟弱憂傷


仰望我王 謙恭拜俯主前


仰望我王 謙恭拜俯主前


 


3.救主教我 要彼此相愛真誠


仁愛誡命 傳福音講和平


主碎鎖鍊 因罪惡是我本性


靠祂聖名 壓迫全被除清


快來高唱 歡樂詩歌同感謝


眾人當齊聲讚揚主聖名


基督我主 啊永遠頌祂聖名


至尊至榮 萬世傳揚不息


至尊至榮 萬世傳揚不息


至尊至榮 萬世傳揚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