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5獻詩-全心全意

我要全心全意感謝主
感謝祂的慈愛與祝福
因祂伴我走過 荒漠幽谷
使我一生永不再孤獨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主
歌頌祂的偉大與救贖
因祂引我脫離 世間險惡
賜我一生平安喜樂

哦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全心獻上 真誠心靈
哈利路亞 路利路亞
傾聽耶穌 慈愛聲音

我要全心全意感謝主
感謝祂的慈愛與祝福
因祂伴我走過 荒漠幽谷
使我一生永不再孤獨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主
歌頌祂的偉大與救贖
因祂引我脫離 世間險惡
賜我一生平安喜樂

「哦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全心獻上 真誠心靈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傾聽耶穌 慈愛聲音 」(二次)
我要全心全意 讚美耶穌
歌頌祂的偉大與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