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知道未來或將發生的事,但靠天父膀臂得穩妥,

因祂為我生命安排美好計劃,祂將最好賜給我。

 

為你預備美好計劃。你若信靠我,就必賜給你生命得著滿滿祝福,

有盼望與前途。你所看見無論何事,不要懼怕,你能信靠我。

我是神,是你的天父,我深愛你。

 

雖然會遭遇仇敵逼迫你,在我遮蔽得藏躲。

我是你保障,是你避難所。來同行親近我,親近我。

 

為你預備美好計劃。你若信靠我,我要賜給你生命得著滿滿祝福,

有盼望與前途。你要高聲歡欣歌唱!你是我兒屬萬王之王!

我是神,創造者與救贖主,我深愛你。

我是神,你是我兒,我深愛你。我愛你,深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