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14

 

 2014.12.21歡慶基督降臨節午會獻詩-跳舞之主

 

1.我在世界初創的早晨跳舞

 我在日月星辰和太陽中跳舞

 我從天降臨我跳舞在地上

 在伯利恆小城我降生

 

2.我在文士法利賽人前跳舞

 他們旁觀不跳舞也不跟從我

 我為漁夫雅各約翰來跳舞

 他們就跟從與我跳舞

 

3.我在安息日跳舞醫治瘸者

 那假冒為善者說那是恥辱

 他們鞭打我 並將我高舉

 在十架上我經歷死亡

 

4.我在日頭變暗的週五跳舞

 但魔鬼在身後我難以跳舞

 他們埋葬我身視我已亡故

 但我今活著依然在跳舞

 

5.他們殺我 我卻再興起

 我是生命死亡 永難與我敵

 若你與我住 我必與你住

 主說 我就是跳舞的主

 

跳舞 無論你住何處

主說我就是跳舞的主

我要引領你 無論你往何處

祂說 我要引領與你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