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美的神 奇妙的救主

我深知道

我一生年日在祢手中

完全照祢榮耀計畫

 

輕聲呼喚我 進入祢同在

祢的聖靈指引我道路

主教導我 透過祢的眼光

為祢而活

我降服在祢聖潔呼召

分別自己 我知祢吸引我

就近祢 懇求主帶領

 

磨我 塑造我

用我 充滿我

獻上生命 在陶匠手中

召我 指教我 領我

在祢身旁 獻上生命

在陶匠手中 陶匠手中

 

磨我 塑造我

用我 充滿我

獻上生命 在陶匠手中

召我 指教我 領我

在祢身旁 獻上生命

在陶匠手中 陶匠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