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5.12.13上午9:50

地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東湖教會(民權東路629641-2號)

  

妙瑛牧師證道:「潔淨自己 親近上帝」

DSC09392

 

 

 

詩班與敬勤、敬詠同工獻詩「救主願祢做我牧者」、「主,我感謝祢()

DSC09390

 

 

 

小朋友太鼓隊好可愛

DSC09402

 

 

 

 

救主願祢做我牧者

 

救主,願祢做我牧者,阮攏倚靠祢扶持,導到草埔互我飲食,備辦羊廄來保庇。

阮今屬祢安穩自在,祢欲伸手來保護;救阮脫離罪惡陷害,阮失迷祢導正路。

救主耶穌,救主耶穌,祢贖回阮,阮屬祢;

 

互阮早日得祢賜福,互阮遵趁主旨意;

獨一救主阮之祝福,愛疼充滿阮心裡。

救主耶穌,救主耶穌,祢大愛疼永無離。

 

主,我感謝祢()

主啊!每當我思量生命的旋律,喜樂的歌,

夜裡愛的樂曲,我心充滿驚嘆讚美,因祢美妙的恩典。

主!感謝祢,我感謝祢。

 

當我們聚集這屋內,祢的聖所,

當我唱讚美詩和信心的頌歌,

我要向祢高舉我心,我充滿希望感激。

主!感謝祢,我感謝祢。

 

哦!我怎能停止歌唱?我怎能停止高聲頌讚主?

因基督是天地主宰,

我怎能停止歌唱?我怎能不讚美我主?

 

我怎能不讚美基督,我救主,當祂為我如此犧牲?

我要頌揚祂聖名永不靜默,神的愛使我自由歌頌!

神的愛使我自由歌頌!

 

今當我思想受祝福的人生中,

深如森林,榮耀充滿天空,

如黎明應許的陽光,日暮夜空的月亮,

主!感謝祢,我感謝祢。

 

當我定晴我眼中所疼愛的人,或是我凝視天上閃爍的星辰,

喜樂讚美充滿我心,我要稱頌祢聖名,

主!感謝祢,我感謝祢。

 

哦!我怎能停止歌唱?我怎能停止高聲頌讚主?

因基督是天地主宰,

 

我怎能停止歌唱?我怎能不讚美我主?

我怎能不讚美我主?我要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