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詩-煉我愈精

1.祢若不壓橄欖成渣

它就不能成油

祢若不投葡萄入醡

它就不能變成酒

 

祢若不煉哪噠成膏

它就不流芬芳

主 我這人是否也要

受祢許可的創傷

 

(副歌)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

祢以自己來代替

 

2.祢是否要鼓我心絃

發出祢的音樂

是否要使音樂甘甜

須有祢愛來苦虐

 

是否當我下倒之時

纔能識愛的心

我是不怕任何損失

若祢讓我來相親

 

(副歌)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

祢以自己來代替

 

3.主 我慚愧因我感覺

總是保留自己

雖我也曾受祢雕硺

我卻感覺受強逼

 

主 祢能否照祢喜樂

沒有顧忌去行

不顧我的感覺如何

只是要求祢歡欣

 

(副歌)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

祢以自己來代替

 

4.我要讚美 再要讚美

讚美何等甘甜

雖我邊讚美邊流淚

甘甜比前更加添

 

能有甚麼比祢更好

比祢喜悅可寶

主 我只有一個禱告

祢能加增我減少

 

(副歌)

每次的打擊

都是真利益

如果祢收去的東西

祢以自己來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