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 祂釘痕的手

我看見 祂血為我流

背著十架步履蹣跚

向各各他行走

 

為了贖我 祂無怨尤

為了救我 祂來蒙羞

譏笑辱罵赤身露體

祂默默承受

 

祂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過犯 祂全為我擔當

祂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祂甘願捨命

是神所預備的羔羊

 

我看見 祂釘痕的手

我看見 祂血為我流

背著十架步履蹣跚

向各各他行走

 

為了贖我 祂無怨尤

為了救我 祂來蒙羞

譏笑辱罵赤身露體

祂默默承受

 

祢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過犯 祢全為我擔當

祢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甘願順服

因祢是永遠的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