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哈利路亞 在聖所稱頌讚美祂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因祂成就大工讚美祂

 

我的幫助 我的保護

祂今釋放祂的兒女

全能天父 堅固保障

靠祂聖名得勝利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哈利路亞 在聖所稱頌讚美祂

哈利路亞 讚美我主

三一真神我要讚美祂

 

榮耀榮耀 歸至高處

榮耀榮耀 榮耀歸於至高真神

榮耀榮耀 歸至高處

因祂賜下愛子榮耀祂

 

我的幫助 我的保護

祂今釋放祂的兒女

全能天父 堅固保障

靠祂聖名得勝利

 

榮耀榮耀 歸至高處

榮耀榮耀 榮耀歸於至高真神

榮耀榮耀 歸至高處

因祂賜下愛子榮耀祂

三一真神我要榮耀祂

因祂成就大工榮耀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