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2  

 

親愛的救主 我愛親像祢

這是心所願 祈求無離

我決意放棄 世上的富有

盼望能變成 親像我主

 

我愛親像祢 我愛親像祢

親像我救主 聖潔慈愛

願祢的豐盛 將祢的甘甜

與祢的樣式 印在我心內

 

親愛的救主 我愛親像祢

願背十字架 跟主無離

又將我本身 與一切所有

完全獻互主 獻互我主

 

我愛親像祢 我愛親像祢

親像我救主 聖潔慈愛

願祢的豐盛 將祢的甘甜

與祢的樣式 印在我心內

我愛親像祢 愛親像祢

我愛親像祢 愛親像祢

親像祢

 

=========================

 

 

莊如明牧師伉儷回來教會見證分享

0422  

 

 

 

百成弟兄的讀經服侍,他的小兒子在旁服侍

04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