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伯利恆,耶穌誕生的地方,

沒有人知道祂就是世界的光;

小伯利恆,耶穌誕生的地方,

充滿希望無限燦爛的地方。

 

我要唱~哈利路亞,我要唱~永遠歌唱

我要唱~聖誕快樂,我要唱~小伯利恆

我要唱~哈利路亞,我要唱~永遠歌唱

我要唱~聖誕快樂,我要唱~小伯利恆(×2

 

救主已誕生在伯利恆城安靜的一個夜,

沒有鈴鼓聲,沒有人慶祝,

躺臥卑微馬槽,

 

親愛的救主已誕生,

我要為祢唱生日快樂的歌。

祢是我救主,榮光的救主,祝祢生日快樂。

 

主耶穌祝祢生日快樂 

快樂 快樂 祝祢生日快樂。

祢是我救主,也是我朋友,

奇愛無比的朋友。

 

主耶穌祝祢生日快樂

快樂 快樂 祝祢生日快樂。

我為祢歌唱,也為祢慶賀,

祝祢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