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01主日獻詩:我相信

I believe,我相信耶穌是真神,
永遠得勝君王。
我敬拜,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我相信 天父創造世界,
我相信 耶穌死裡復活。
我相信 聖靈住在我心,
賜給我 寶貴極大能力。

 

I believe,我相信耶穌是真神,
永遠得勝君王。
我敬拜,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我相信 天父創造世界,
我相信 耶穌死裡復活。
我相信 聖靈住在我心,
賜給我 寶貴極大能力。

 

I believe,我相信耶穌是真神,
永遠得勝君王。
我敬拜,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耶穌是主, 耶穌是主,

死亡的毒鈎, 你在哪裡,
墳墓不能勝過復活的能力,
耶穌是主, 耶穌是主

萬膝要跪拜, 萬口承認,
耶穌基督,世界的主。

 

I believe,我相信耶穌是真神,
永遠得勝君王。
我敬拜,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