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2主內王秋枝姊妹追思禮拜




時間:2012512(星期六)上午1030




地點:伊甸教會



 


宣召:王敏男弟兄




 




祈禱:康昭光長老




 




讀經:王玉枝執事-詩篇23




 





伊甸詩班慰詩:天父的雙手(台語)






天父的雙手 奇妙的雙手




造萬物的手 大權能的手




日日引導顧守




當我失志訝疑 祂必牽我手




我不再驚惶 因為我要倚靠




天父的雙手





天父的雙手 恩典的雙手




修剪管教的手 安慰醫治的手




隨時扶持拯救




當我痛苦傷悲 祂必牽我手




我不再驚惶 因為我要倚靠




天父的雙手





天父深知我軟弱




祂伸手抱我過山谷




擦去我眼淚 打開我心目




使我看見主掌管將來





天父的雙手 奇妙的雙手




造萬物的手 大權能的手




日日引導顧守




我願將我性命 交託主聖手




我心滿足 因為我要倚靠




天父的雙手 天父的雙手


 






讀經:陳昭蓉師母-啟示錄1979





 





讀經:謝清桂傳道-希伯來書111316




 





證道:黃聖志長老-更美的家鄉




 





慰詩:王英州弟兄-那雙看不見的手






 


短片:故人閱歷


 


慰詩:孔維恩姐妹-這是世界非我家(小提琴)


 


伊甸詩班慰詩:世上萬事都有定時




世上萬事 一切有定期




世上萬事 一切都有定期




天下萬事 一定有目的




都有定期 正合其時





生存死亡 栽種和收獲




傷害醫治破壞建設




哭泣喜笑 悲哀歡樂




都有定期 正合其時





世上萬事 一切有定期




世上萬事 一切都有定期




天下萬事 一定有目的




都有定期 正合其時





生存死亡 栽種和收獲




傷害醫治破壞建設




哭泣喜笑 悲哀歡樂




都有定期 正合其時





拋擲丟棄有時 收拾堆集有時




歡聚擁抱有時 孤獨有時




失落 尋到 擁有 給予




也都有時 也都有時





撕裂有時 彌補也有時




靜默說話都有時




喜樂憎恨 戰爭和平




也都有時 也都有時




正合其時 世上萬事都有定期


 


 






慰詞:黃琢嵩弟兄





 





慰詩:許秀柱弟兄-祂看顧小麻雀






 


家屬答謝:施木輝長老


 


慰詩:家屬-耶和華是我牧者




 





為家屬祈禱:蔡妙瑛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