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03.31下午2:00


地點:台灣聖公會聖三一堂


 



 


獻詩:祂藏我靈


 


何等奇妙 救主是耶穌我主


祂真是我奇妙的主


祂把我靈魂深藏磐石之中


得喜樂如江河無窮


 


祂藏我靈魂在磐石洞穴裡


如乾渴之地 得蔭庇


祂藏我生命在祂大慈愛裡


用祂全能手來扶持


用祂全能手來扶持


 


何等奇妙 救主是耶穌我主


祂挪去我一切重負


我永不動搖 因有主手扶持


一生力量是祂所賜


 


祂藏我靈魂在磐石洞穴裡


如乾渴之地 得蔭庇


祂藏我生命在祂大慈愛裡


「用祂全能手來扶持」(四次)


 


 


獻詩: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免了人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