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8獻詩:願上帝祝福你



Doo doo doo doo doo ……


願上帝祝福你


祂的喜樂在你心內


我要替你祈禱


使你充滿信心平安


 


上帝真正疼你到永遠


祂拯救幫助你到完全


我要替你祈禱


逐時刻 替你來祈禱


 


願上帝祝福你


祂的喜樂在你心內


我要替你祈禱


使你充滿信心平安


 


上帝真正疼你到永遠


祂拯救幫助你到完全


我要替你祈禱


逐時刻 替你來祈禱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Wah




上帝真正疼你到永遠


祂拯救幫助你到完全 完全


 


我要替你祈禱


逐時刻 替你來祈禱


願上帝祝福你


願主祝福你 願主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