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唱 我要唱美妙動人的樂音

我要唱 我一生必要天天歌唱 哈利路亞 我要唱

哈利路亞

 

我要唱祢慈愛到永遠

我要讚美宣揚祢聖名

我要歌頌祢慈愛公義

傳揚祢大奇妙

 

我要唱祢慈愛到永遠

我要讚美且高聲頌揚

我要歌頌祢恩典憐憫

盡一生來歌唱

 

祢真配得讚美

主 祢配得稱頌

祢真配得尊榮

祢的榮耀權柄到永遠

我要讚美 我要讚美稱頌主

唱哈利路亞 唱哈利路亞

 

我要謙卑與主同行

(謙卑與我主同行)

喔 我要定晴仰望我主

(我要忠心尊主呼召)

祢恩典接納我心

我心成為祢居所

使我心成為讚美聖所

 

當陰影在四面圍繞

我要頌主大能

雖暗夜呼號完全籠罩

我要頌主榮耀

直到清晨來臨 我歌唱迎晨曦

我要宣告主得勝利

 

我要唱祢慈愛到永遠

我要讚美宣揚祢聖名

我要歌頌祢慈愛公義

傳揚祢大奇妙

 

我要唱祢慈愛到永遠

我要讚美且高聲頌揚

我要歌頌祢恩典憐憫

盡一生來歌唱

 

祢真配得讚美

主 祢配得稱頌

祢真配得尊榮

祢的榮耀權柄到永遠

我要唱祢慈愛 我要唱祢慈愛

我要唱祢慈愛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