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4我主已經從死復活


 


我主耶穌已經復活


從墳墓裡已經復活


祂流寶血為我們的罪


釘十字架 慈愛彰顯


 


我主耶穌已經復活


從墳墓裡已經復活


祂流寶血為我們的罪


釘十字架 慈愛彰顯


 


赢過死亡 黑暗權勢


釋放得勝 救贖完成


祂賜真理 生命 道路


我主已經從死復活


 


基督復活 聖徒唱歌


讚美至高主耶和華


差遣聖子為我們釘死


帶給世人喜樂盼望


 


宣告我主永遠掌權


救主已經從死復活


哈利路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