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0蘇杜金花姐妹入殮禮拜


時間:20110410()中午12點整


地點:嘉義縣新港鄉


 


司禮:蔡妙瑛牧師


 


詩班慰詩: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1.至好朋友就是耶穌,擔當罪過與煩惱,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祂討;心肝常常失落平安,沓沓掛慮艱苦事,


這是由咱未有深信,未有放心交托主。


 


2.敢採遇著憂悶試煉,抑是甚麼大煩惱,的確不可常常失志,


當將各項來祈禱;豈有朋友到即盡忠,甘願體貼萬災禍,


耶穌知咱心的軟弱,將這苦事來祈禱。


 


3.設使倦懶攏無氣力,親像挑擔將跋倒,至大救主咱可親近,


萬事攏可對祂討;朋友若有看輕厭賤,可將這事來祈禱,


主能用手遮截保護,心可安然免煩惱。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1.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無欠缺一件,青翠草埔使我居起導到安靜水邊。


 


2.使我靈魂精英醒悟導我行義的路,我雖行過死蔭山谷免驚死亡凶惡。


 


3.雖有危險免驚災害因為我主同在,用祢的棍顧守保庇用柺安慰扶持。


 


4.對敵面前擺設筵席給我各項夠額,在我頭殼用油來抹使我的杯滿滿。


 


5.恩典慈悲的確跟我到盡一世無息,我要永遠快樂安住在耶和華的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