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聚在此地

分享神恩典救贖美意

無懷疑沒有恐懼

我知祂就在這裡

當我面對每一日

我要順服尊崇服事主

若盼望逐漸消逝

我深知我必信靠主

 

我且要堅信到永遠

神常引領我向前

穿過黑暗夜 必見主光輝

我要堅信到永遠

 

我一生遵主旨意

雖有時不明白祂美意

許多事雖看不清

但信心助我能確信

從祂話語學真理

透過祂慈愛我得重生

倚靠祂我不失敗

因我知我主必得勝

 

我且要堅信到永遠

神常引領我向前

穿過黑暗夜 必見主光輝

我要堅信到永遠

 

當分享主愛廣大

全世界將知我們屬祂

奉主名我們合一

我們將成全祂旨意

 

我且要堅信到永遠

神常引領我向前

穿過黑暗夜 必見主光輝

我要堅信到永遠

我們要合一成全主旨意

我要堅信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