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前我心寶貴 一生的虛榮

世上的驕傲堅持自我

前我所擁有今看為損失

現與祢相比 全無價值

 

認識祢 耶穌

認識祢世上別無能比

主 祢是我的寶貝

我的喜樂公義和一切

主啊 我愛祢

 

2)今我心渴慕更加認識祢

住在祢裡面 永遠屬祢

我難以賺取 因信能得著

公義的恩賜超越世上

 

認識祢 耶穌

認識祢世上別無能比

主 祢是我的寶貝

我的喜樂公義和一切

主啊 我愛祢

 

3)哦 讓我經歷祢復活能力

更讓我體會痛苦的祢

主我願像祢將自己獻上

與主同存活永不滅亡

 

認識祢 耶穌

認識祢世上別無能比

主 祢是我的寶貝

我的喜樂公義和一切

主啊 我愛祢

主 我真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