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主真是美好 對我何等寶貴

 祢總是在我身旁

 我就不需憂懼

 當我疲倦時候 心靈感到沮喪

 主說靠我膀臂

 我會永遠陪伴你

 

2.耶穌寶貴的名 除祂別無倚靠

 祂是我慈愛救主

 永遠與我同在

 一生靠主話語 抵擋試煉困苦

 生命糧供應我

 勝過死亡與捆綁

 

世途如曠野難行

需要靠主帶領

祂使我剛強壯膽

有勇氣面對一切

哦 慈愛的主我神

慈愛永不廢

我要堅定信靠祢 直到永遠

 

世途如曠野難行

需要靠主聖名

祂使我剛強壯膽

有勇氣面對一切

世上我所能依靠 是救主聖名

我要在祂愛中活 直到永遠

我要在祂愛中活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