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用心聆聽 主對我說
當用心聆聽 祂的話語如詩歌
在這寂靜的地方
有慈愛恩典充滿
當用心聆聽 當用心聆聽

當用心聆聽 主對我說
當用心聆聽 祂召我們信靠祂
在這安靜時刻裡
傾聽祂神聖話語
當用心聆聽 當用心聆聽
用心聽

當我禱告敬拜 主聲音入我心
進入我心 我願順服和聆聽
免我聽聞 遠離祢的雜聲
唯有主聲音 如此真實神聖
唯有祢是真實神聖

當用心聆聽 主對我說
當用心聆聽 祂又再次教導我
耳語般輕聲細語
告訴我生命真義
當用心聆聽 當用心聆聽
用心聽 當用心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