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的愛何等深廣

無限遼闊無限量

浩浩蕩蕩有如汪洋

這愛臨我何周詳

 

祢把我蔭庇 把我圍繞

慈愛如江河滔滔

領我歸家 領我前行

回到那榮耀天庭 回榮耀天庭

 

耶穌的愛何等深廣

萬國萬民當頌揚

何等大愛 主耶穌永恆的愛

永遠不更改

 

看顧兒女至微至深

在十架上祂捨身

為他們祂父前代求

在寶座上常看顧施恩

 

耶穌的何等深廣

萬愛中最高的愛

此愛如海洋祝福四溢

又如良港可安息

 

耶穌的愛何等深廣

使我有如在天堂

領我進入榮光之中

領我就近祢身旁

耶穌的愛何等深廣 深廣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