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奉獻我自己 在主祢面前

榮耀冠冕祢賞賜 我心歌頌讚美祢;

我已決定要背十字架

無懼辛勞為主我願意

與主立約願主接納我奉獻

願將榮耀歸於我主

懇求主的同在與憐憫 賜我今生得福份

我願盡心盡力為主行 使主尊名得高舉

 

今日站在主面前 與我主立約

我願謙卑與順服 獻我身心服事主

我願愛我主勝愛自己

使我主基督之名得勝

懇求聖靈引導我不畏艱苦

濟貧扶弱疼愛世人

 

願主賜下恩典與祝福 幫助我重新得力

願主賜我勇敢與智慧 獻我全人服事主

我今得著榮耀與冠冕 決志事主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