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天父 祢滿有憐憫 滿有慈愛 饒恕的恩典

 醫治 釋放我的心 慈愛雙手 緊緊擁抱我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從我心深處呼求祢名字

打開心門 領受祢大愛 祢是最愛我的阿爸父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從我心深處呼求祢名字

高舉雙手 領受祢應許 阿爸天父我真愛祢

 

2.天父 祢滿有慈愛 靠近一切 尋求祢的兒女

 我的心 何等渴慕祢 回轉像小孩子親近祢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從我心深處呼叫祢阿爸

打開心門 領受祢大愛 祢是最愛我的阿爸父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從我心深處 呼呼叫祢阿爸

高舉雙手 領受祢應許 阿爸天父我真愛祢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從我心深處 呼呼叫祢阿爸

高舉雙手 領受祢應許 阿爸天父我真愛祢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