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9獻詩-我們在天上的父


 


我們在天上的父


感謝發自我內心深處


祢保守 領我


走過寂寞和無助


 


我們在天上的父


祢明瞭我一切的苦楚


祢看顧 領我


走過崎嶇的人生路


 


沒有別的名字 像祢一樣


完全赦免我的過犯


沒有別的名字 像祢一樣


永遠到永遠 完全得勝


擁有權柄 榮耀 尊貴和能力


我稱頌祢萬有主宰


 


我們在天上的父


感謝發自我內心深處


祢保守 領我


走過寂寞和無助


 


我們在天上的父


祢明瞭我一切苦楚


祢看顧 領我


走過崎嶇的人生路


 


「沒有別的名字 像祢一樣


完全赦免我的過犯


沒有別的名字 像祢一樣


永遠到永遠 完全得勝


擁有權柄 榮耀 尊貴和能力


我稱頌祢萬有主宰」(二次)


「我稱頌祢萬有主宰」(二次)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