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神的愛,在溫暖的陽光,


我看見神的愛,在澎湃的海洋,


我看見神的愛,在憐憫的心腸,


我看見神的愛,在你我的臉上。


 


在每個微笑,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我能看見神的愛。


在每個微笑,在每個擁抱,


在每個祈禱,我看見神的愛。


 


***************************************************************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


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約翰一書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