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弱的我變剛強


原文曲名What the Lord has done in me)


「以斯拉詩歌專輯 I-我們一起禱告吧


 


 


軟弱的我變剛強


貧窮的我變富足


瞎眼的我能看見


主給我行了神蹟


 


和撒那 和撒那


釘死十字架的羔羊


和撒那 和撒那


耶穌祂已復活了


 


我要渡過的那江


在此洗淨我的罪


現在主的大慈愛


向著我湧流著


 


在極深的將河中


主扶持我站起來


高唱得救的樂歌


耶穌賜給我自由


 


 


*******************************************************


什麼叫軟弱?軟弱不是我跌倒了、失敗了,軟弱乃是一個心態、一個自處的情形。軟弱是一個活在神面光中的結果,也就是一個人被構成的情形。


使徒保羅說,我以軟弱為可喜樂的。當我們承認自己是一個軟弱的人,什麼也不會,什麼也不能做!身處在一個軟弱的地步,軟弱叫我對自己沒把握,才會完全地接受基督,讓基督的能力來覆庇。


我們最大的「軟弱」和「失敗」,就是憑著自己,用盡自己的能力過生活。使徒保羅說:「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林後十二10)。


怎麼會「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呢?因為甚麼時候我們軟弱,便在甚麼時候更專心倚靠基督的恩典,完全地信靠神,於是基督的能力才能完全彰顯在我們神身上,這個時候我們就剛強了。


神的大能雖然是無法形容的,卻能顯在信靠祂的人身上;人的信靠是神能力的管道,信靠有多少,神的能力才能顯出多少。


 



這是著名的澳洲團體Hillsongs-Reuben Morgan所寫的感人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