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獻詩-上帝萬事都能


 


全能上帝 我生命的主宰




祢施行公義慈愛




在於祢沒有難成的事




我信靠祢


 


有時黑暗看似勝過光明




我無力改變逆境




但我深知祢凡事都能




我信靠祢


 


全知全能慈愛天父




祢的信實到永遠




喔 祢右手大有權能




祢的判斷公正





全能上帝 我生命的主宰




祢施行公義慈愛




在於祢沒有難成的事




我信靠祢


 


在列邦中我要讚美祢作為




我宣揚祢一切恩惠




祢以美物滿足我的心靈




我讚美祢


 


全知全能慈愛天父




祢的信實到永遠




喔 我必倚靠祢不動搖




我遵行祢的引導


 


啊~ 全能上帝
我生命的主宰




祢施行公義慈愛




祢的救恩臨到 旨意成就




我讚美祢到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