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在主面前為你禱告


 


每一天 我在為你禱告


跪在主面前熱切為你禱告


懇求主 時刻看顧保守你


賜你平安 信心 倚靠祂


 


在面對苦難 我為你禱告


主必擔當所有苦痛煩惱


你不必懼怕 主在身旁


主必帶領你走過流淚幽谷


 


每一天 我必為你禱告


我在主面前為你禱告


Oo~~ Oh~~


每一天 我在為你禱告


跪在主面前熱切為你禱告


 


懇求主 時刻看顧保守你


賜你平安 信心 倚靠祂


當軟弱灰心 我為你禱告


主必賜你力量勝過試煉


用信心靠主 就必看見


 


主差遣千萬天軍圍你身邊


每一天 我必為你禱告


我在主面前為你禱告


我在主面前為你禱告


為你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