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17獻詩—甲主作伙行

 

1.我要甲主作伙行

 經過溪水爬山嶺

 有伊作我的牧者

 什咪代誌攏免驚

 無論是福抑是苦

 遇到日頭甲風雨

 萬事有伊佇照顧

 我是放心來交託

 

(副歌)

 我有耶穌 一世人甲我作伴

 伊的疼痛永遠抹息

 給我心靈真正快活

 一路上 神的祝福

 足足滿滿

 

2.我要甲主作伙行

 我的需要伊知影

 同行過日日夜夜

 伊的恩典真夠額

 我嘸自己的揀選

 一切攏是伊掌管

 但願我心會完全

 愛伊跟伊到永遠

 

(副歌)

 我有耶穌 一世人甲我作伴

 伊的疼痛永遠抹息

 給我心靈真正快活

 一路上 神的祝福

 足足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