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領我進入美地,有山有谷有泉源。

祂為我有豐盛預備,我必定一無所缺。

我心嚮往主的應許,主的話語我必遵行。

每一步有主的帶領,我一生跟主向前行。

 

我行在耶和華的信實恩典中,信實恩典中。

我行在耶和華的信實恩典中,信實恩典中。

 

我以神的信實為糧,嗎哪每天為我而降。

引領我,試練我,我活著單靠神話語。

我以神的信實為糧,嗎哪每天為我而降。

出曠野, 入美地,我一生跟隨主到底。

 

我行在耶和華的信實恩典中,信實恩典中。

我行在耶和華的信實恩典中,信實恩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