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7清明懷思禮拜


地點:聖約翰座堂


獻詩:天父的雙手


 


 


天父的雙手   The Hands of Our Heavenly Father


 


作詞作曲 / 編曲:劉立薰


 


天父的雙手,奇妙的雙手。


造萬物的手,大權能的手,日日引導顧守。


當我失志訝疑,祂必牽我手。


我不再驚惶,因為我要倚靠 天父的雙手。


 


天父的雙手,恩典的雙手。


修剪管教的手,安慰醫治的手,隨時扶持拯救。


當我痛苦傷悲,祂必牽我手。


我不再驚惶,因為我要倚靠 天父的雙手。


 


天父深知我軟弱,祂伸手抱我過山谷。


拭去我眼淚,打開我心目,使我看見主掌管將來。


 


天父的雙手,奇妙的雙手。


造萬物的手,大權能的手,日日引導顧守。


我願將我性命,交託主聖手。


我心滿足,因為我要倚靠 天父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