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6劉俠記念音樂會


地點:靈糧山莊


獻詩:自然的書


 


 


自然的書


從宇宙知道 什麼是無限


從太陽知道 什麼是永恆


星際的運行 教我什麼是規則


四季的變化 教我什麼是有序


 


夕陽告訴我 什麼是美麗


花露告訴我 什麼是甜蜜


雪花告訴我 什麼是純潔


小鳥的歌聲告訴我


什麼是快樂


 


山教我穩重 水教我宛轉


風教我溫柔 雲教我飄逸


大地教我寬廣 花草教我自在


謝謝祢給我 這本自然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