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7許麗珠追思禮拜


地點:一殯


獻詩:至好朋友就是耶穌、最知心的朋友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擔當罪過與煩惱,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祂討,心肝常常失落平安,沓沓掛慮艱苦事,


 這是對咱未有深信,未有放心交托主。


 


 


最知心的朋友


 主!祢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祢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祢,渴望見到祢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祢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把我帶在祢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沒有滑向死亡線,


 祢愛何等的長闊深高,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