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28清明懷思禮拜


地點:聖約翰座堂


獻詩:最知心的朋友、眼光


 



 


 


<辦理原由>


在這清明時節,透過基督信仰以詩歌、頌讚、公禱與莊嚴虔誠的禮儀,敬拜 上帝與敬祖緬懷追思;他們如同天使在人間一般,曾經與我們在世上共同生活,分享人生的點滴…讓我們在敬拜中為其靈魂在天家得享永生,並與我們將來永聚的盼望與安慰祈求禱告,也為還在世上旅程的我們,祈求上主保守與帶領,並賜下平安的祝福。



 


 



<行列代表>


十字架:上帝救恩的彰顯,唯獨高舉十架


持燭員:上帝是光,在光裡面,毫無黑暗


聖 經:上帝的話語,為我們一生的引導


詩 班:在禮拜中,引領會眾敬拜



 


 



為榮歸天家的長輩、平輩、晚輩點燭祈禱: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因愛我們、創造我們,並在生命的傳承裡使我們生生不息,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因逝去的長輩們的教導與榜樣得著生命的好風範,讓我們繼承他們的風範,身體力行地傳揚,如花朵般的芬芳散佈至我們所到的每一個地方。也求上主醫治我們心中失去所愛的親友之傷痛心靈,成為我們的安慰,撫平心中那無法放下的悲傷,讓我們走完今生的旅程後也能與這些親友們在天上的永生榮耀之地同享應許。



 


 


 



眼 光


不管天有多黑


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


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


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


心中有愛仍然可以走到雲端


誰能跨過艱難 誰能飛越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 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喔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最知心的朋友


主!祢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祢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祢,渴望見到祢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祢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把我帶在祢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沒有滑向死亡線,


祢愛何等的長闊深高,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