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2臺北福音堂獻詩


地點:臺北福音堂獻詩


獻詩:把愛傳出去、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把愛留下


 


 



把愛傳出去


「把愛傳出去,傳到街頭和鄰里,


把愛傳出去,無論刮風或下雨。」(反覆)


 


愛要分享不要猶豫,快快樂樂傳出去。


愛要分享不要放棄,把握機會傳出去。


把愛傳出去,因為愛是永不止息。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擁抱,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反覆)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雖你我不一樣,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把愛留下


把愛留下,為世界留下一點色彩;


把愛留下,為世界增添幾許芬芳。


把愛留下,為世界留下色彩,


把愛留下,為世界增添幾許芬芳。


 


有一天,當我的腦波停止,求袮讓我把智慧留下。


有一天,當我的手臂低垂,求袮讓我把經驗留下。


有一天,當我的雙腿不在邁動,求袮讓我把決心留下。


有一天,當我的心臟不再跳動,哦!求袮讓我把愛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