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穌,祢是我至愛,我全心歸祢不他依;

天地間有何能與你比擬?神而人者祢最美麗!

真渴望消失在你,當祢柔聲入我心底;

前我所眷戀,今歡然撇棄,只願愛祢全心全意。

 

主耶穌,祢是我至愛,雖我曾頑梗又悖逆;

今放下一切,祢前來待立,只願像祢那樣無己。

真渴望活著就是祢,順從神旨,不憑己意;

與祢心合拍只要祢所喜;掙扎全停,盡是安息。

 

世上有誰像祢如此美麗,人間有何與祢愛情相比?

哦!聖中之聖,祢竟住我;主耶穌,我深深愛祢!

不願再受欺不願再任意,惟願脫自己,只被祢充溢;

祢以外,哦,讓一切都絕跡,我惟一的最愛是祢。

 

主耶穌,你是我至愛,祢與我永遠不分離;

祢同在是我氣息、我動力,祢的笑臉是我欣喜。

真渴望祢前吐心意,愛祢、事祢聯結依依;

親愛主,我的永就是祢,祢的來臨是我所期

 

世上有誰像祢如此美麗,人間有何與祢愛情相比?

哦!聖中之聖,祢竟住我裏;主耶穌,我深深愛祢!

不願再受欺不願再任意,惟願脫自己,只被祢充溢;

祢以外,哦,讓一切都絕跡,我惟一的最愛是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