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我在微風中,聽見祢呼召,來跟從我

主,光陰的沙地 有祢的腳印,領我向祢

雖攀越 黑暗的山嶺,雖行過 深淵山谷

在路上 我見祢腳印,我就跟隨祢引領

 

沙灘上有主腳印,就在加利利海濱

就是沙灘上腳印,領我到骷髏地

賜福和平君王,祂腳蹤何等美麗

我感謝主,因祢沙灘上腳印

 

主,在新的一日,我見祢漫步 在明亮海濱

主,在遙遠岸邊,我見祢腳印 仍然引領

那腳印 領我到未來,一個未知的海岸

我仍要持守祂應許,我的路 不再孤單

 

沙灘上有主腳印,就在加利利海濱

就是沙灘上腳印,領我到骷髏地

賜福和平君王,祂腳蹤何等美麗

我感謝主,因祢沙灘上腳印

 

耶穌來世上照亮我們的路,

祂所留的腳蹤 今日仍然清楚

光陰的沙無法遮蔽祂所行路徑

凡是尋求的人,仍可以尋見主腳印

 

沙灘上有主腳印,就在加利利海濱

就是沙灘上腳印,領我到骷髏地

賜福和平君王,祂腳蹤何等美麗

我感謝主,因祢沙灘上腳印

我感謝主,因祢沙灘上腳印

 

耶穌的喜樂,是我生命力量的來源

IMG_7001.JPG

 

IMG_7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