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愛,就像黎明中一道曙光,

賜生命豐盛全然。

那奇妙的愛,是永不止息完全永恆,

祂的愛,無可替代。

 

雖筆墨仍無法去形容來表白,

即使我用盡所有來描繪祂,

仍然有限難以述說。

 

喔神的愛,如同冬去春來的溫暖,

祂捨身,為我犧牲,

祂偉大的愛,使我能剛強柔弱不再,

患難中祂仍同在

 

神的愛,就像風暴之中的平安,

雖顛沛不曾離開。

祂為我的罪,釘在十架流下祂寶血,

祂的愛,勝過死亡。

 

神的愛就像陽光普照在大地,

如同那活水江河流過心中,

滋潤生命每一時刻。

 

喔神的愛,在我失落中扶持著我,

祂的愛,毫無保留,

祂豐盛的愛,就像宇宙運轉不間斷,

我深知,祂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