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祢使卑微,轉為尊貴,使傷心流淚,轉為笑顏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羞愧,就沒有失望。(*2)

 

主祢使卑微,轉為尊貴,使傷心流淚,轉為笑顏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羞愧,就沒有失望。

 

心中充滿盼望,盼望使眼睛明亮,道路雖崎嶇,祢與我同行。

心中充滿盼望,盼望使信心剛強,信靠每一句應許,生命充滿亮光

 

Woah*8

心中充滿盼望,盼望使眼睛明亮,道路雖崎嶇,祢與我同行。

心中充滿盼望,盼望使信心剛強,信靠每一句應許,生命充滿亮光

 

我的聲音帶有能力,宣告祢的國度降臨,同在榮耀充滿這地(*2

 

將大海分開,使風浪平靜,祢的話語帶有能力

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祢的聲音畫出天地

 

我的聲音帶有能力,宣告祢的國度降臨,同在榮耀充滿這地(*2

 

我要大聲敬拜,我要宣告,光明國度就在這裡

我要大聲敬拜,我要宣告,黑暗仇敵必要離去(*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choru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